湖北省黄冈中学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信息
欢迎辞(湖北省海军航空实验班招生文化测试及定选考察)
2019-05-10 00:00:00 返回列表

   南迎长江,取水之壮阔;背倚大别,得山之雄奇。历史千百年,源远流长;风光一万里,钟灵毓秀。这里文筋尤显,风物阜盛。各位考生及家长,前来送考的各兄弟学校的领导和老师,欢迎您来到黄冈中学!

   改革添活力,竞进展雄姿。近年来,我校开拓进取,锐意前行,采取一系列措施提升办学水平。今天的黄冈中学,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朝气蓬勃的局面。2018年高考,北大、清华录取14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录取11人;理科最高分卢展704分,全省第7名,文科最高分王振677分,全省第5名;660分以上高分者57人(其中理科51人,文科6人),600分以上高分者543人(其中理科422人,文科121人),600分过线率达64%;一本上线824人(其中理科657人,文科167人),一本过线率达97%。985高校录取329人,录取率达38.7%;211高校录取603人,录取率达70.9%。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我有嘉宾,鼓瑟吹笙。我们诚挚邀请并热烈欢迎各位同学来这里演绎精彩人生。 

   在这里,每一位有志青年,都将找到成长的沃土,体会不一样的青春,不一样的精彩,在历练中,收获成长的惊喜。

   这里有全国先进、省内一流的海航体验馆。300多平方米的体验馆内文化长廊区、互动体验区、视听活动三大核心区交相辉映。配有智能模拟系统、航母战机模型、实物立体电子沙盘、模拟飞行驾驶仓等“高大上”的配套装备。

   这里有精准培养、定向输送的教育模式。为助推学生专业化成长,航空实验班对学生实行单独编班,集中管理,海军招飞办为学生量身定制航空特色教育训练系列课程,学生可以聆听军事专家讲座,畅谈大国崛起梦想。

   这里有挺进深蓝、约会大海的无限精彩。在这里,学生有机会参加“启航”、“雏鹰”等丰富多彩的海军夏令营活动,可以深入军营,登舰出海,观摩飞行,用赤子之情和爱国之心,感知时代的温度!

   青春有梦,所以闪亮;架梦高飞,护我海疆。听从蓝色召唤,逐梦万里海空梦想,祖国的蓝天和大海需要接力保卫,而你们有志青年就是最好的人选!

   面向未来,你们的加盟必将给这所百年名校增添新的活力!这将是你们一生中最无怨无悔的选择!让我们共同开拓进取,锐意前行,创造美好的明天!

湖北省黄冈中学
2019年5月10日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0022804号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