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分校风采
新疆分校 您的位置:首页 > 分校风采 > 新疆分校
【已见繁花结硕果,更立壮志谱新篇】第五师高级中学新校区搬迁系列报道之一
2020-10-15 00:00:00 返回列表

    根据兵团第五师双河市教育发展规划,在师市党委的直接关怀指导下,为适应兵团城市教育事业的发展需求,在双河市新建了一所全寄宿制高级中学。

    新校区于2019年6月12日开始动工修建,计划于2020年7月底竣工交付使用,决定于2020年8月1日至20日,第五师高级中学 黄冈中学第五师分校全部搬迁到新校区,并于9月份正式开学。新学年,新校区,第五师双河市高中教育承前启后,将继续谱写五师教育事业崭新的华丽篇章。



(新校区鸟瞰效果图)

    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地处天山北脉博罗科努山北麓,西距博乐市约28公里,位于原89团团域内,根据双河市总体规划布局,双河市高级中学项目用地位于城市中心偏北位置,地处双河市人民公园西侧,用地东邻军垦路,南邻红星一路,西南侧距离双河市党校约300米。

    新校园投资总计2.7亿,占地面积270余亩,总建筑面积76000平方米。建有教学楼4栋,综合楼1栋,男生公寓楼2栋,女生公寓楼2栋,师生餐厅楼1栋,教师周转房2栋,青少年宫及图书馆1栋,生物科技园及报告厅1栋,400米跑道标准运动场1座。各功能室设备齐全,教学、生活设施完备,数字化网络化管理系统让教育教学、运动生活、安保防护工作臻于一流!



(主教学楼效果图)




(弘德大道效果图)


(弘德大道近观效果图)

(弘德大道局部效果图)

(报告厅效果图)

(图书馆效果图)




(图书馆外景观效果图)




(春晖楼外景观效果图)



(笃行楼外景观效果图)


(笃行楼外长廊景观效果图)



(静思楼外景观效果图)

(尚学楼外景观效果图)

(修德楼外景观效果图)

    新校区计划实行全封闭管理,要求学生全员住校。住宿条件优越、方便,设有2人间、4人间、6人间、8人间宿舍,可满足不同学生不同的住宿需求。每栋公寓楼设有大型洗衣房、盥洗室、澡堂。学生餐厅设有两层,计划招3-4家餐饮公司同时入驻,运用市场经营模式,提高餐饮质量,以满足学生饮食安全、营养、健康方面的要求。

(学生食堂效果图)

(学生公寓楼效果图)

(教师周转房效果图)

(风雨操场效果图)

(运动场效果图)

    目前各楼栋建设已近尾声,正进入室内外装修阶段。校园内各条道路的硬化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塑胶运动场也即将完工。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