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分校风采
新兴分校 您的位置:首页 > 分校风采 > 新兴分校
黄冈中学新兴学校简介
2020-10-14 00:00:00 返回列表

       立新兴江东畔,邻深岑高速南郊,望天露山北麓,地理条件优越,区位交通发达,2019年,扎根千亿温氏文化,融合百年黄高精神,彰显现代教育魅力的广东省云浮市黄冈中学新兴学校应运而生。

       广东省云浮市黄冈中学新兴学校位于新兴县新城镇惠中路141号,由温氏系企业广东筠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广东筠富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全资投资,与黄冈市教育局、黄冈中学合作创办,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制、封闭式管理的民办完全中学,是一所高起点、高目标、高品质的优质高端民办学校。学校分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占地面积220亩,总建筑面积约15.7万平米,总投资约6.8亿元。学校各类软硬件设施设备完善,功能齐全,已于2019年9月1日正式开学。进入2020年9月,学校已招收优秀学子近2100人,共开设53个教学班。

       秉承黄冈中学“弘德尚学、笃行致远”的校训,践行“精诚合作、齐创美好教育”办学理念,我校明确以培养具有“崇高理想、社会责任感、有奉献精神、敢为时代先”的社会精英与创新人才为己任,全面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塑造学生健全人格,全面开发学生智能,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我们学校立足高端名校目标,打造优质教师团队。学校校长、副校长与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均由黄冈市教育局和黄冈中学委派,拥有科学的先进的管理、教学理念与方法。同时,注重一流师资队伍的引入和培养,在全国范围内招收高素质、高学历的在职骨干教师以及985、211大学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所有招聘的教师均派往黄冈中学进行常态化教学教研岗前培训。学校融合了广东和湖北等省市丰富教育管理经验,优势资源成功合璧,教师的专业能力和素质达到业内高水平。截止当前,我校共有教师186人,其中特级教师3名,正高级教师2名,高级教师21名,骨干教师96名,应届毕业生绝大部分来自985或211院校。

       在教育新常态下,学校立足教育前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共7大门类80多门课程的多元化校本课程体系,为学生的多样化发展和终身发展奠定基础。同时,我校正引进国际教育,为莘莘学子提供更多的选择与可能。

       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我校全力传承黄高精神,融合温氏文化,努力探索“质量・特色・国际化”办学之路,办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