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家长学校
家教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家长学校 > 家教动态
赓续初心,携手共进——黄冈中学召开家长委员会会议
2023-02-23 17:12:01 返回列表

  为促进家校协作,充分发挥家长在学校教育改革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切实提升家长的家庭教育水平,2月19日上午,黄冈中学召开了家长委员会会议。

  黄冈中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折谷(主持工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伯永,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海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童金元,各年级主任、学生主管,以及全体家委会委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政教处主任付军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刘伯永首先领学了《黄冈中学家长委员会章程》。《章程》明确了黄冈中学家长委员会的定位、性质、组织机构、权利和义务、保障机制等,为家长委员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方向指引、有力保障。

  随后,各年级家委会委员投票选举,家长王薇当选校家长委员会主任,家长赵千山、马玲、刘新霞当选校家长委员会副主任,并由校领导颁发聘书。

  家长委员会主任王薇代表全体家长委员会委员发言。王薇表示,感谢各位校领导、老师和各位家长对自己的信任,感谢学校对学生们的关心和培养,自己将会尽职尽责,积极开展家委会工作,与学校一起努力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成长环境。

  赓续初心,携手共进。刘折谷校长作总结发言。刘校长指出,建设家长委员会,对于建立学校、家庭与社会教育协同机制,提高家长的教育素养和家庭教育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望各位家委会委员高度重视、切实履责,与学校积极合作、相互促进,形成更强的家校教育合力,为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最后,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家委会重点工作,筹划办好“家长学校”“家长论坛”等。

  摄影 | 张梦瑶

  撰稿 |张梦瑶

  编辑 | 王 惠

  审核 | 汪秀兵 付 军

  终审 | 陈忠新 刘伯永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