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学生天地
爱心手拉手助学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天地 > 爱心手拉手助学活动
部分受助学生的感谢信
2009-06-26 00:00:00 返回列表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佛曰:“前生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一次擦肩而过。”而我们于2009年6月5日怀着一种对处于困难中人们的共同关怀和企盼,会聚于罗田县实验小学,我想我们得感谢命运让我们走到了一起,但同时我们更得感谢生活,感谢人性的善良与朴素。

    我们要感谢叶校长等诸位战斗在黄冈市基础教育一线的领导们,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们深切地体会到当今中国社会表面素质教育,实质应试教育的教育体制,而在此种背景下,诸位开明的领导能够尽己所能,开展此项活动,其中所表现出的不畏传统和敢于创新的精神实在令我们叹服。同时与学生的接触中我们也体会到正是各位领导的正确管理方式和措施,才使得实小的学生们多才多艺,思维活跃,表现出新时代小学生所应有的面貌。在这里我们衷心地祝愿各位领导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在创办人民满意教育的道路上更进一步,感谢各位领导为此次活动所付出的努力与牺牲。

    我们要感谢像叶俊丽这样扎根于承载着祖国花儿的苗圃中的园丁们,是你们培育了祖国的未来与希望,是你们的汗水与话语让祖国的明天更美好。此次活动中老师们不辞辛苦的奔波与联系而只为贫困儿童的无私精神着实令我们感动。老师们抛下自己的课程而给我们一次锻炼机会更让我们感觉到了一种无法用“感谢”表达的感情。在这里我们代表全体黄高学子向罗田实小的全体老师们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还有两位摄制此次活动的实习老师,是你们为更多中学生开启了了解真实社会的大门,谢谢你们。

    我们还要感谢的罗齐、方昀昀为代表的全体罗田实小的学生,是你们,让我们重新深刻认识到了一个人的价值之所存,认识到一个中学生的力量并不渺小。虽然我们的课上得并不怎么好,但是你们的热情和一张张求知的笑脸让我们拥有了走向三尺讲台的勇气。对于耽误了你们的学习时间我们深感歉意,对于你们对我们工作的极大支持我们表示感谢。正如叶校长所言:我们所处的社会在不断发展与进步,你们恰好印证了这一点,将你们与小学的我们相比,你们是更加完美的一代,在你们身上我们看到了祖国的美好明天。同时那30位品学兼优但身处困境的孩子们,我们感谢你们,感谢你们将那种对生活的乐观和对学习的追求以及那种自强不息,不怕困难的精神教给了我们。哥哥姐姐们也相信你们将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你们的未来光明无限,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我们都是兄弟姐妹,我们都会成功!

    最后,我们再次表达对罗田实小全体领导教师和学生的感谢,让我们共同祝愿罗田实小越办越好,桃李满天下,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泰平永享!

    此致
敬礼!

黄冈中学“手拉手”助学活动(罗田活动小组)全体成员:
周浩然 李治明 王科丁 黄媛 胡沙 闵锐
2009年6月9日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