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学生天地
课外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天地 > 课外活动
新年新气象,新校新风采
2006-12-28 00:00:00 返回列表

黄冈中学讯:当历史的车轮悄无声息的滑过,百年名校黄冈中学却翻开了新校区新百年的篇章。

    2006年12月27日,黄冈中学新校区迎来了第一次新年元旦晚会。本次元旦晚会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高一年级各位领导和老师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晚会是新校区举行的第一次大型晚会,校领导及学生家长的高度重视。演出前陈鼎常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辞,陈校长如数家珍地陈述着我校过去一年的辉煌,全体师生听后倍受鼓舞。焰火表演使整个校园变得流光溢彩,师生们的喝彩声、呐喊声弥漫着在校园上空,让寒冷的冬夜流出汩汩暖流。
 
    晚7点,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载歌载舞,喜气洋洋。文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时而话剧,时而舞蹈,时而歌声嘹亮,时而琴声悠扬。真是歌声琴声声声入耳,爱心关心心心相连。观众席上除了学生的阵阵掌声外,学生家长的拍手叫好十分响亮。

    为体现师生同乐、和谐校园的氛围,年级领导和学校教工团总支特安排了两个教师节目。高一年级吴莉老师演唱的《我心中的祖国》,将晚会再次推向高潮。
 
    高一年级青年教师表演的小合唱《明天会更好》隆重登场,各位老师身着统一的校服,英姿勃发,引来全场一片热烈掌声。整个晚会现场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学生频频上台献花、献礼品,与老师握手、拥抱。这个由年级教工团支部组织的合唱,成员全部由今年刚从北京师范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毕业进入我校的老师组成,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不仅会教书育人,而且多才多艺。我校新校区建设还没有完全建成,在新校区工作的青年老师条件比较艰苦,但在这优美的歌声中,能够让现场的每一个人感受到他们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念和的美好期盼。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注视和关心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黄冈中学的明天更辉煌!

与会校领导

学生主持人主持晚会

音乐剧《卡门》

大合唱 《感恩的心》

舞蹈《巴山舞》

音乐剧《凝聚每份爱》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