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学生天地
课外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天地 > 课外活动
我校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表彰大会暨校园歌手大赛
2014-04-30 00:00:00 返回列表

    4月24日下午,我校在电视台演播室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表彰大会暨校园歌手大赛。工会主席王实泉,奥训中心主任程洲平,寝管处主任陈瑞安,法制安全处主任李维安,政教处主任刘海英等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团委书记刘折谷主持。全体学生通过网络电视台收看了活动实况,部分学生代表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会上,政教处主任刘海英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模范团干、优秀团员的决定》,学校领导为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的班级颁发了奖状。

    王实泉在会上讲话,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对全体共青团员致以节日的祝贺。王实泉希望同学们铭记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继承五四青年勇于担当的时代责任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坚定理想,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努力成才;锤炼品德,完善人格。

    表彰大会结束后,校园歌手大赛正式拉开帷幕。11位同学分别上台演绎了不同风格的10首歌曲,他们充分展示自己的唱功,美妙的歌声让观众沉浸其中,台上歌声飞扬,台下掌声阵阵。

    我校致力于内涵发展,在坚持特色发展的道路上一路高歌。本次大赛既展示了我校学生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又营造出和谐美好的校园精神环境。

王实泉在会上讲话

刘折谷主持大会

高一年级五四红旗团支部上台领奖

高二年级五四红旗团支部上台领奖

主持人风采

高一(17)班毛润泽演唱《悄悄》



高一(16)班毛章怡演唱《心墙》

高二(2)班张诺琳演唱《喜欢你》

高二(6)班邱隽宇演唱《暗香》

高二(4)班张靖演唱《亲爱的小孩》

高二(15)班钟翼演唱《领悟》

高二(18)班孙小军演唱《龙卷风》

高二(16)班涂成超演唱《浮夸》

高一(5)班黄率、胡宇灏演唱《公路》

学校领导及部分学生代表到现场观看演出

全体歌手及主持人合影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