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学生天地
课外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天地 > 课外活动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元旦晚会,精彩纷呈!
2022-01-08 08:28:06 返回列表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走进新年,走进蓬勃的希望,每一颗青春年少的心都焕发出缤纷的色彩。12月31日晚,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校以各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庆元旦 迎新年”联欢晚会活动。

喜·张灯结彩

  本次活动由学校政教处统筹,各班级自行组织。同学们提前筹备,装饰教室、遴选节目、设计游戏、安排服装和道具等环节都由学生自主安排策划,同学们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努力使元旦晚会举办的更加开心有趣,也更有纪念意义。

  傍晚6时,校园里开始张灯结彩,彩灯、彩条、气球、鲜花,同学们把各班教室布置得异彩纷呈,整个校园洋溢着喜庆欢快的节日气氛。

欢·师生共联欢

  各班联欢晚会上,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发挥特长展示自我,表演自己最拿手的节目,还邀请自己敬爱的老师们倾情合演。悠扬的歌声、幽默的相声、铿锵的朗诵、飘逸的舞姿、欢快的小品等犹如一场盛大的宴会在各教室同步进行开展。精彩的晚会点缀了冬季的黄冈中学校园,使整个校园充满了欢乐、祥和与温馨。

  跨年之夜,教室里笑声、掌声此起彼伏,整个校园洋溢着欢歌笑语,人人都沉浸在迎新年的快乐氛围中。

展·新年新愿望

  锣鼓喧天辞旧岁,轻歌曼舞迎新年。元旦晚会上,全体同学们载歌载舞,表达对新年的美好憧憬;“庆元旦 迎新年”主题升旗仪式和“新年新愿景”班会上,同学们则畅谈新年愿望,放飞新年理想。

  1“庆元旦 迎新年”主题升旗仪式

  光阴似箭,岁月如歌。转眼间,我们即将挥别难忘而辉煌的2021年,迈进更加令我们期待和憧憬的2022年。

  2021年12月27日,我校在中心广场举行“庆元旦 迎新年”主题升旗仪式,校学生会主席、来自高二(8)班的张冀佳同学做了题为《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的精彩演讲,表达辞旧迎新的喜悦;政教处主任付军带领大家回顾了2021年我们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我们黄冈中学取得的骄人的高考、奥赛成绩,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更加珍惜时光,策马扬鞭,持之以恒,锲而不舍,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以不懈的追求创造新的成绩!

  2“新年新愿景”主题班会

新年是播种的时刻 新年是希望的开始

  2022年1月3日,新年上学的第一天,黄冈中学学子们开启了“新年新愿景”主题班会。同学们谈理想,谈希望,畅谈自己的学习计划和努力目标,争取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高三学子们以笔为剑,不负韶华,希望在2022年高考中取得佳绩。也有很多同学谈到,希望新的一年能“get新技能”“找到兴趣”“平安喜乐”“陪伴好家人”……

  本次元旦联欢晚会活动,让同学们身心得到了放松,激发了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的情感,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展现特长的平台,彰显了青春活力,增进了友谊,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黄高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2022年,大美黄高将继续奋力向前!

 

  编稿:王 惠

  图片:罗 凯

  初审:付 军 汪秀兵

  终审:陈忠新 吴学安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