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学生天地
校学生会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学生会
2019-2020届校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召开
2019-11-09 00:00:00 返回列表

    10月23日下午六点, 黄冈中学2019―2020届校学生会、团总支干部培训大会在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圆满召开。政教处副主任付军、高一年级副主任张旭、政教员王惠以及全体校级学生会、团总支干部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付主任首先谈到学生干部要清楚自己的定位,是“服务者”而不是“领导者”,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作为学生干部,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时刻牢记自身的本质是学生,要将勤奋学习放在第一位。学生干部要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起好带头作用,积极进取,弘扬正气。无论是处理师生关系、同学关系或组织活动、执行任务,要注重交流,善于沟通,严于律己,注重个人仪容仪表、言谈举止,展现良好的工作作风,敢于担当责任。学生会、团总支各部门之间应当团结一致,凝聚力量,共同面对困难,共同进步。付主任的一席话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张旭老师则阐明了学生会、团总支干部在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中不可或缺的作用,希望大家不要轻看自己身上的责任,要认真对待每一件工作,并提醒学生干部在作重大决定时要注意多请教老师。

    随后,余方、阮安小娜、夏润秋、方茹慧4位同学就刚刚结束的秋季田径运动会上学生干部的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对表现出色的学生干部、做得好的工作环节提出表扬,对没做到位的工作进行反思、改进,为今后的工作探索了新方法、新思路。

    为明确学生会、团总支各部门干部职责,促进提高工作实效,学生会主席王敏向大家作了详细的职责说明,并要求大家牢记职责、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

    最后,学生会、团总支各部门干部开展了“老带新”、手把手传递工作经验活动。

同学们一丝不苟,认真聆听、记录

    校学生会、团总支干部培训大会的圆满召开,使大家在新的学期有了更明确的工作方向和目标,新的一年,相信我校各位学生干部会更加优秀!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