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学生天地
学生荣誉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荣誉
获奖名单来了!我校这些优秀学子获得表彰
2021-05-25 16:27:41 返回列表

  勤学结硕果,奋进展风采。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更加“比学赶超”、勤学上进的优良学风,5月17日上午,我校在中心广场举行了表彰大会。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何兰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忠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伯永,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实泉、吴学安、刘折谷、刘海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童金元,部分中层行政干部等出席表彰大会,大会由政教处主任付军主持。

  会上,奥赛中心主任程洲平宣读了《2020年度学科竞赛文峰奖获奖名单》,158人在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竞赛中斩获佳绩,余博、郑天宇、熊炳伊等3人进入国家集训队,曾颖、蔡银鹏、杨天睿、夏子彦、陈涵宇、方林俊、胡嗣淇、李豪、陈灿阳、汪文卓、唐靖淇等11名同学入选冬令营,144人荣获全国一、二、三等奖。体育教研组组长吴善武宣读了《第二十五届“校俱杯”球类运动会获奖名单》,高一年级篮球班等28个选课走班单位在运动会中取得佳绩。电教处副主任、公共课部主任罗凯宣读了《关于表彰第32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高一(3)班等17个班级荣获科技文化艺术节优胜班集体,高二(3)班余思远等206人获得特、一、二、三等奖。政教处主任付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的决定》,高一(3)班等21个班级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高一(1)班陈静等1300人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详细获奖名单见后文)

  宣读表彰决定后,校领导、中层干部等为获奖班级代表和获奖个人颁奖。

  祝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望全体同学向以上获奖同学看齐,让我们共同锐意进取、奋力有为、创优争先,书写灿烂人生华章,以优异成绩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附:获奖名单

  #01黄冈中学2020年度学科竞赛获奖名单

#02黄冈中学第二十五届“校俱杯”球类运动会获奖名单

#03关于表彰第32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04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黄冈中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的决定


  编稿:王 惠

  图片:柯华艳

  初审:程洲平 付 军 罗凯 汪秀兵

  终审:陈忠新 吴学安 刘海英 童金元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