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新闻动态
各地交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各地交流
山东潍坊市党政代表团来我校考察
2020-10-25 00:00:00 返回列表

    10月21日,山东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带领党政代表团来我校考察,湖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等陪同考察,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赵斌,黄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胡爱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易先荣,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宣传部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李初敏,副市长余友斌参加考察活动。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何兰田陪同王立山和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校园和选修课教室,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与改革发展成果,重点介绍了我校的课程体系和丰富多彩的选修课,以及学校在治理现代化方面所做的工作。

    王立山对我校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充分发展学生个性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惠新安对我校的前瞻视野和教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深入推进课程改革,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给予充分肯定。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潍坊、黄冈两地同心抗疫,缔结为友好城市。今年8月,刘雪荣率我市党政代表团赴山东省汇报考察学习,期间,赴潍坊考察、举行联席会议,两市签订了《潍坊市・黄冈市友好城市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两市从共同抗击疫情步入了全面缔结友好、深化合作发展的新阶段。

    潍坊市此次回访考察期间与我市召开了联席会,会上,寿光农发集团与黄州区叶路洲生态农业园、潍坊一中与黄冈中学以及潍坊黄冈两地的文旅部门和卫健部门,签署合作协议、达成合作事项,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两地的友好城市合作。

 

图文:罗凯

编辑:罗凯

初审:汪秀兵

终审:陈忠新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