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新闻动态
亲切关怀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亲切关怀
市关工委主任黄正林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2-01-02 11:04:39 返回列表

  12月20日下午,市关工委主任黄正林一行来我校调研。黄冈市政协副主席闻武斌,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华清,市关工委副主任叶格成,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关工委秘书长何朝华等一同调研。

  调研会上,党委书记、校长何兰田介绍了学校近几年主要工作情况。一是加强党委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是改革大步推进,建成了学校多样化、选择性的课程体系和学校治理现代化制度体系。三是高考成绩迈上新台阶。四是学科竞赛保持在全省第二。五是干部队伍建设已形成梯队。六是师生精神面貌好。七是学校社会美誉度高。

  黄正林对我校近几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是关工委的主阵地,学校所做的一切工作都是关心下一代工作。近年来,黄冈中学通过艰苦努力,大胆改革,勇于创新,一组组数据就像丰收的稻谷一样,金灿灿,沉甸甸。黄正林指出,黄冈中学在坚持党的领导,推动党建工作上,发生了极大变化。何兰田同志带领领导班子善于研究规律,善于发现问题。学校通过抓思想、抓风气、抓待遇、抓向心力、抓凝聚力,师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高考成绩和社会美誉度双提升。

  闻武斌对我校过去几年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他指出,近年来,学校高考和学科竞赛成绩大幅度提升,社会美誉度显著提升。学校取得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四个因素,一是拥有坚强有力的班长和领导班子;二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培养了一大批骨干教师;三是注重改革,注重创新;四是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最后,何兰田校长代表学校作了表态发言:黄冈中学“二次创业”取得辉煌业绩,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也是全校教职工团结奋斗的结果,我们将继续坚持,把学校办得更好。

调研会现场

  何兰田校长向黄正林一行介绍学校情况

  图文:办公室

  编辑:罗凯

  初审:汪秀兵

  终审:陈忠新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