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黄冈中学第22期少年团校隆重举行开学典礼
2007-10-26 00:00:00 返回列表

 10月24日下午,黄冈中学少年团校第22期开学典礼在逸夫楼四楼多媒体教室举行,黄冈中学纪委书记黄治民,共青团黄冈市委组织部张洁玉部长,启黄初中党支部书记瞿丽娅,初二年级主任李琳以及鄂东晚报教育导刊主任编辑王帆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校团委副书记吴学安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共青团黄冈市委组织张洁玉部长代表团市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同时也对本次培训班的开办表示了衷心的祝贺。 他说,黄冈中学是一所百年名校,无论是在中高考,还是在竞赛方面,黄冈中学的成绩令人瞩目;同时,学校坚持正确的育人方向,坚持开办少年团校,业余党校,开展知校爱校教育、成才教育、感恩教育和诚信教育,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和宣传舆论氛围。 
    初二年级党支部书记瞿丽娅老师在讲话中说,进入团校学习,与同龄人相比,是政治生活中的先知先觉,是获得一个全面发展的机遇,是满载老师信任的荣誉,是自己对自我的一个检验。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的机遇,对自己严格要求,在学习中做同学的表率,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
学生代表,本届团校培训班的班长初二( 2 )班徐畅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珍惜团校学员的光荣,带头模范遵守校规校纪,诚信对待老师和自我,争取早日入团。
    黄冈中学纪委书记黄治民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黄冈中学已成功的举办了21届少年团校,学校已经培养了上千名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并推荐了大批的优秀团员入党。在党的十七大的指引下,学校将继续加大少年团校的培训和管理,继续坚强业余党校的开办。学校将以团校和党校为德育阵地,提高学生的思想素质,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吴学安宣布了本期业余团校的组织机构、职责,学习时间、内容,纪律要求。他要求希望大家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培训,时时刻刻以一个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在平时的学习、生活、活动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胸中有目标,脚下有行动,时刻鞭策自己,经受住各方面的考验,将困难、挑战看成是磨炼自己的竞技场,知难而进,愈战愈勇,在自己人生的中学阶段谱写出一曲成功的乐章。
    团校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开学典礼现场

学生认真聆听老师、领导教诲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