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一周要闻
2009-12-28 00:00:00 返回列表
 1、2009年12月25日上午,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刘向信,上海师范大学校长李进,武汉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尚钢一行莅临我校参观指导工作,我校校长陈鼎常、工会主席余耀文、副校长陈忠新、副校长刘祥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治民陪同参观。

    2、2009年12月27日上午,湖北省高中作文教学研讨会在我校隆重开幕,本次研讨会由湖北省教研室主办,黄冈中学承办。来自全省600多名高中语文教师参加了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的内容有听课、听取学术报告和交流经验。

    3、12月26日,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闵光辉等一行四人应邀来我校,在凝晖楼报告厅为我校部分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闵光辉教授的报告题目是“多姿多彩的材料世界”,他从世界知名企业看陶瓷材料世界入手,揭示了材料在社会发展中的的重要作用。形象的图片、生动的语言把同学们带进了奇妙的材料科学世界,深深吸引了同学们。工会主席余耀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治民参加了报告会。

    4、12月19日,电子科技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祝小宁教授,为我校部分师生作了题为“用睿智的选择 驾驭人生的航向 驶向成功的彼岸”的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治民参加了报告会。

    5、12月23日晚上,黄冈中学班主任工作专题会在学校报告厅举行,学校通报了2009年全国学校十件校园安全事故,并对学校的安全隐患作出了预案,学校校长陈鼎常作了“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治民主持了会议。

    6、12月25日上午,黄冈市市直机关工委孙金舟书记一行来我校检查2009年党建工作,检查组在查阅了我校党建工作资料,进行了座谈,并听取了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治民关于党建工作的汇报,并对黄冈中学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学校工会主席余耀文,副校长陈忠新,副校长刘祥参加了汇报会。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