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热烈祝贺我校顺利通过省级示范学校督导复评!
2009-11-18 00:00:00 返回列表

 经过五天全面深入的考核、评估,省政府教育督导室、省示范学校督导复评专家组于11月18日全票同意,宣布黄冈中学顺利通过复评,继续保留“湖北省示范中学”称号。

    上午9:00,督导复评总结会在一号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国家督学、省复评组组长曾庆宏,省督学高汉华,省督学王莉,省督学何承杰,省教研室主任史绍典,副市长梅香雪,市人大副主任、我校校长陈鼎常,市教育局局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杨优秀等,学校领导、处室负责人、教研组长、年级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督学高汉华主持。

    国家督学、省督导复评组组长曾庆宏代表专家组对我校督导复评工作进行了反馈和总结。专家组认为,黄冈中学创牌及04年复评以来,继续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人力资源建设得到加强,管理效能日益提高;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育人环境更加优化;德育内涵不断丰富,教学质量逐年提升,符合省级示范学校的要求。同时,专家组对我校顺利完成“二次创业”和实现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黄冈中学复评合格,可以继续保留“湖北省示范中学”称号。

    黄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梅香雪同志,市教育局局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杨优秀同志等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各位领导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黄冈中学,并采取切实措施,确保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陈鼎常校长向关心、支持和参与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专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最诚挚的谢意,表示黄高人将继续发扬成绩、深化改革,推动学校科学、稳健、和谐发展。

督导复评总结会在我校一号会议室召开

国家督学、省复评组组长曾庆宏作复评总结

省督学高汉华主持会议

省教研室主任史绍典就新课改相关问题作报告

副市长梅香雪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

市教育局局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杨优秀作表态发言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