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0届高三毕业典礼
2010-06-01 00:00:00 返回列表
 5月31日,黄冈中学2010届高三毕业典礼在新校区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学校校长陈鼎常,工会主席余耀文,副校长卢树青,副校长陈忠新,副校长刘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治民,党委委员、总务主任方学德等全体行政领导出席了典礼,参加毕业典礼的还有省教育厅下派到我校挂职培训的四川省部分中学校长杨永丹、肖江、袁小平、周建勇,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在主席台就坐,毕业典礼由学校政教处副主任、高三年级主任程洲平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开始,黄冈市人大副主任、我校校长陈鼎常真情寄语即将毕业的学子。陈校长说,三年过去了,当年的幼苗已是枝繁叶茂,再过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你们将长成参天大树,洒向大地的将是一片绿荫,那时的树,那时的花,那时的硕果令人心醉,那时的你,那时的他,那时的成就,更令人欣慰。祝你们成功!

    教师代表郭其贵老师代表高三年级教师发表演讲,郭老师说,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同学们请相信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峰,没有比脚更长的路,黄冈中学只是你人生中一次关键的驿站,高考只是人生中一次关键性的跳跃。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老师相信未来一定属于今天精彩、明天更精彩的你们,祝你们高考圆梦,明天更美好!
 
    秦媛同学代表即将毕业的高三学子发表了毕业感言,她说,三年来,我们朝夕相处、苦中作乐,一起拼搏、一起欢笑,一起度过了这永远也无法忘记的三年,让我们把这份最真诚的情感藏在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将来陪我们走遍天涯海角,去开启新的征程。

    最后,学生汪洋真情演唱《校园春秋》和《毕业生》献给即将毕业的高三学子。大会在深情欢快的《毕业歌》乐曲声中结束。

    典礼结束后,学校领导和高三年级全体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现场

郭其贵老师真情寄语即将毕业的高三学子

学生代表秦媛发表毕业感言

学生汪洋真情演唱献给即将毕业的高三学子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