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迅速传达贯彻全国综治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10-05-04 00:00:00 返回列表

 5月4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学校全体行政干部和年级主任会议,及时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综治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由陈鼎常校长主持,学校工会主席余耀文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工会主席余耀文首先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综治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学校安全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对学校安全工作要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安全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检查整改到位,杜绝重大校园安全责任事故;要切实加强学校综治保卫人员管理。门卫、保卫等综治保卫人员在上岗期间必须坚守岗位,不准擅离职守,脱管失控。学校要严格执行门卫登记制度,禁止闲杂人员擅自进入校园。严格审查进入校园车辆,严禁易燃易爆物品、有毒物品、动物、管制刀具和其他可能危及校园安全的物品带入校园;要深入开展学校安全工作大检查。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一岗双责”制度。要分工到位,责任到人,强化行政干部值日职责,坚持在学生上学放学期间,在校门口进行值日巡查,规范学生入学放学秩序,防止校门口大量聚集学生,配合公安民警做好校门口交通疏散工作,切实保障师生交通安全。

    陈鼎常校长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行政干部,特别是各部门、各年级要统一思想,明确导向,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各年级、各班主任要关注学习上有困难的学生和生活上有困难的学生,深入细致地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各部门、各年级要分管领导亲自抓,处室和年级领导具体抓。

    在会上,陈校长还就高三年级近期工作和学校资金筹措方面工作做了布置,他要求高三年级要进一步明确具体目标,树立拼搏、协作和科学备考的精神,全力做好学校2010年高考前的复习备考工作。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