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湖北省十一校2021届高三第一次联考质量分析会在我校圆满落下帷幕
2020-12-24 14:11:32 返回列表
      12月18、19日,湖北省十一校2021届高三第一次联考质量分析会在我校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鄂南高中、黄石二中、荆州中学、龙泉中学、武汉二中、孝感高中、襄阳四中、襄阳五中、宜昌一中、夷陵中学、黄冈中学等十一所学校的校领导和九大学科教师代表。

      18日下午,来自十一校联盟的九大学科老师在凝晖楼五楼开展同课异构复习课讲课和评课活动。通过活动,加深了教师间的了解与沟通,受到了与会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19日上午,在我校东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湖北省十一校2021届高三第一次联考质量分析会。会议由副校长吴学安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校党委书记、校长何兰田,鄂南高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堂利,黄石二中纪委书记肖雨荻,荆州中学纪委书记刘传贵,龙泉中学党委书记马春华,孝感高中校长程文辉、副校长李旺元,襄阳四中纪委书记黄俊鹏,襄阳五中副校长贺欣荣,宜昌一中副校长闫明,夷陵中学副校长易振国,以及十一校联盟学校教师代表。
十一校联考质量分析会现场
副校长吴学安主持大会
      何兰田校长在会上致辞,真挚欢迎各位联盟学校的领导和教师莅临我校传经送宝,介绍了同课异构示范课活动,高度评价了授课教师精湛的授课艺术,简要说明了第一次十一校联考各科试卷的命题情况,并对接下来的会议作了详细的安排。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何兰田在会上讲话
      会上还对本次联考的优秀试卷进行了颁奖。获得本次联考优秀试卷的是夷陵中学崔莹老师命制的语文试卷,黄石二中刘于蓉和程瑞老师命制的生物试卷,荆州中学赵树杰、蔡善国和王冲老师命制的历史试卷。


优秀试卷颁奖
      我校教研处副主任、高三年级主任吴继武在会上作了题为“加强合作、促进交流、精准分析、互利共赢”的联考质量分析报告,介绍了联考成绩与统计分析情况,着重介绍了再选学科的赋分模型,综合整理了各学校和各学科教师对试题的分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备考建议,让与会教师获益良多。

教研处副主任、高三年级主任吴继武作联考质量分析
      襄阳四中纪委书记黄俊鹏在会上讲话,表达了对我校的感谢,热忱邀约湖北十一校联盟的领导和老师,明年三月到汉水河畔襄阳四中再度聚首,在新四中研究新高考。

襄阳四中纪委书记黄俊鹏在会上讲话
      大会后分别召开了校长会、主任会、学科交流会。校长会由我校何兰田校长主持,交流讨论了教育教学改革、高考改革及当前高中教育面临的热点问题。主任联席会由我校副校长王实泉主持,总结第一次十一校联考组考工作,并同下一次联考的主办方襄阳四中进行了交接。襄阳四中教务处李涛主任邀请大家明年三月到襄阳传经送宝。学科交流会由高三年级各学科备课组长主持,交流了十一校联考考试情况,以及高三复习备考经验。


文:常锁成
图:柯华艳
编辑:罗凯
初审:郭旭、汪秀兵、吴继武
终审:陈忠新、王实泉、吴学安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