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刘折谷同志任黄冈中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聘),主持黄冈中学校务工作
2022-05-04 11:38:07 返回列表

  4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学校主要负责同志的职务任免情况。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叶章夭,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兰田,市委组织部干部四科科长张宇乐,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王杰群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何兰田主持。学校全体行政干部、教研组长、年级分布式领导、职工工会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叶章夭宣读了市委关于黄冈中学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决定,提名解聘何兰田同志黄冈中学校长职务,继续担任黄冈中学党委书记职务。刘折谷同志聘任为黄冈中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黄冈中学校务工作。

  叶章夭同时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学校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坚定办学治校政治方向;二是要强化担当履责,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三是要强化团结协作,着力凝聚干事创业工作活力;四是要强化政风肃纪,着力提高依法办学治校水平。

叶章夭宣布任命通知并讲话

  何兰田在会上回顾了自己在黄冈中学工作的历程,对学校领导干部多年来的支持与努力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在教育局岗位上将一如既往支持黄冈中学的建设与发展。

何兰田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折谷在会上讲话,感谢了市委、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一直以来对黄冈中学的关爱和支持,感谢了各级组织、领导培养和信任;感谢了全校教职工的帮助和厚爱。刘折谷同志对何兰田局长多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刘折谷表示,市委任命他主持黄冈中学校务工作,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旗帜鲜明讲政治,精诚团结聚合力,提高本领勤学习,开拓进取勇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时刻牢记市委和叶部长的嘱托,把组织重托扛在肩上,把师生的期盼放在心上,在黄高历届班子留下的好思路、好作风、好传统的基础上,团结带领班子成员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崇实笃行、赤诚奉献,继续高扬二次创业旗帜,努力向市委、市政府和师生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刘折谷校长在会上讲话

  图文:办公室

  编辑:罗凯

  初审:汪秀兵

  终审:陈忠新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