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华中师范大学同我校共建教育实习基地
2022-07-04 17:09:35 返回列表

  6月26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同我校共建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二号会议室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为我校授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忠新代表学校接受教育实习基地牌匾。授牌仪式由副校长王实泉主持,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罗良功、学工部副部长郎东鹏,我校部分年级、处室负责人、外语教研组长及教师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双方在会议室座谈

授牌仪式现场

华中师范大学外语学院院长罗良功和我校教务主任张科元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华中师范大学与黄冈中学都是百年名校,非常高兴两校建立密切校际交流;真诚感谢黄冈中学为华中师范大学实习生和来此工作的毕业生提供良好平台;热切期待黄冈中学教育实习基地取得良好效益,祝愿黄冈中学事业欣欣向荣。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在会上致辞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忠新表示,华中师范大学在黄冈中学建立教育实习基地,是强强联合。我校将认真经营教育实习基地,引导实习教师练好教师技能基本功,修好教书育人基本功,努力培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忠新在会上讲话

副校长王实泉主持授牌仪式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罗良功希望通过两校共同努力,建设和利用好外语教育实习基地,联合培养人才,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共同推进教育改革,推进教育事业发展。

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罗良功在会上讲话

  图文:胡美佳

  编辑:胡美佳

  初审:汪秀兵

  终审:陈忠新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