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市委副书记金鑫来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7 09:40:26 返回列表

  12月14日下午2:30,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金鑫来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副秘书长刘应文,市教育党组书记、局长,我校党委书记何兰田,市委综合三科科长刘美,黄冈中学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宣讲会。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金鑫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金鑫指出,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放在首位。一是把握两个大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局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二是把握两个大计,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三是把握两个任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和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是把握两个规律,教育发展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五是把握两个注重,注重以人为本,因材施教。让每个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六是把握两个质量,既要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又要培养高素质学生。

  金鑫要求,坚持用二十大精神推动黄高再创辉煌。一是高标定位,超越自我。向世界一流学校进军,以此思考我们的布局、我们的差距。二是传承好学校文化。坚持与时俱进,传承发扬好黄高精神,学习借鉴一流学校的先进理念、做法、载体,充分发挥文化的作用。三是用好改革创新这关键一招,坚定信心,保持定力。

  金鑫强调,始终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一号工程。学校要坚持守正创新、问题导向,培养更多教学骨干、学科带头人,坚持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第一标准。鼓励教师多走进学生家庭,多与学生交心谈心。

  金鑫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党的建设贯穿学校各方面,通过党的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质量。

  通过此次宣讲会,黄冈中学干部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精髓,通过轻松活跃的氛围,进一步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我校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黄冈中学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撰稿:王建文

  摄影:黄国华

  初审:汪秀兵

  终审:陈忠新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