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感谢有您 | 周向东、白永明、李柳老师光荣退休
2023-01-17 16:09:51 返回列表

  1月16日,值春节前夕,我校为周向东、白永明、李柳3位教师举行了退休欢送会。欢送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忠新主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折谷(主持工作),副校长刘海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童金元,公共课部主任罗凯,工会副主席张正安,教师代表黄秦、周珍等参加欢送会。

01|校长致辞

  刘折谷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三位退休教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刘校长说道,老教师们爱校、爱学生、爱教育,几十年来,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努力奉献,是黄冈中学辉煌历程的“见证者”,更是“锻造者”。

  刘校长表示,黄冈中学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希望大家退休以后保重身体、过得充实幸福,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让“黄高人”这三个字永驻心头,永远做黄高精神的弘扬者和传播者。

02|颁发证书

  刘折谷校长为各位退休教师颁发了退休证,并与退休教师合影。工会主席童金元为各位退休教师赠送了纪念品。


03|回首执教生涯

  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退休教师周向东、白永明、李柳分别发言,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在黄冈中学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多年的难忘点滴,话语中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眷恋和对学校的感激、难舍之情。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祝愿黄冈中学蒸蒸日上、越来越好;寄语在岗在职的教师们终身学习、奉献担当,创造属于新一代黄高人的辉煌。

  周向东 语文高级教师

  白永明 美术高级教师

  李柳 英语高级教师

04|合影留念

  最后,校领导与退休教师合影留念,再次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祝愿大家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健康快乐,并表示黄冈中学永远是各位老师的家,希望大家退休后“常回家看看”。

  欢送退休教师

  是一种仪式

  更是一种颂赞

  是对退休教师

  所作贡献的认同和肯定

  全体教师将继承荣休教师

  高尚的品格

  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为黄冈中学的明天

  继续奋斗!

  摄影 | 罗凯
  编稿 | 王 惠
  审核 | 汪秀兵
  终审 | 陈忠新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