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丹心育桃李 | 祝李成记、吴凤莲、曹玉珍三位教职工退休快乐
2023-04-03 17:25:49 返回列表

  又是一载流光溢彩,又是一季桃李芬芳。3月29日上午,我校在二号会议室举办了李成记、吴凤莲、曹玉珍三位教职工退休欢送会。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折谷(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忠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伯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童金元,以及部分中层干部、教师等参加欢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忠新主持。

  一、凝眸回望

  欢送会伊始,法制安全处主任李成记老师、体育组吴凤莲老师、英语组曹玉珍老师分别深情回望自己在黄冈中学三四十载的工作生涯。

  李成记在黄冈中学工作了35年,对学校充满感情,表示退休后会一直关注、关心、支持学校,祝学校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吴凤莲说道,自己1983年分配到黄冈中学,40年仿佛弹指一挥间,学校一直办学业绩突出、社会普遍赞誉,自己倍感荣幸;曹玉珍用“热爱、认真、收获、骄傲”四个词阐述自己三十多年来扎根黄冈中学、收获教学业绩、实现教育理想的历程。

  三位教职工的言语中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对学生的热爱以及对学校发展的关切,充满对学校的深深眷恋、对同事的款款情谊、对学生的谆谆关心。

  二、深情祝福

  参会的领导、老师们各自分享了自己与三位老师多年来一起奋斗、共事的美好点滴与珍贵记忆,往昔历历在目,每一个细节都让人倍感温暖。

  刘折谷校长作总结发言,高度赞扬了李成记、吴凤莲、曹玉珍三位教职工爱岗敬业的精神,衷心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刘折谷说道,三位教职工践行黄高精神,一直坚守在教学一线、后勤岗位,精耕细作、以爱为桥、倾心教育,体现了黄高人的优良作风。刘校长代表学校祝愿大家拥有一个健康快乐、充实幸福的退休生活,希望大家把日子过好、把身体保养好,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把学校宣传好。

  一句句叮咛,一声声祝福,无不体现出黄高人团结一心齐向上的昂扬斗志。

  三、合影留念

  刘折谷为退休教职工颁发退休证,陈忠新、刘伯永、童金元为退休教职工送上退休纪念品。

  大家合影留念,再次真诚地祝福三位教职工退休快乐,心情舒畅,老有所乐,健康长寿,合家幸福,“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

  “最美不过夕阳红”,退休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全新的开始。这场欢送会,既是对退休教职工多年工作的肯定与感谢,也是对在职教职工的鼓励与期盼。

  为退休教职工举行欢送仪式是我校的一项优良传统。朴实而真诚的欢送会,表达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肯定与祝福,既温暖了老教职工的心,又为学校发展凝聚了合力。

  摄影 |胡美佳

  撰稿 | 王建文

  编辑 | 王 惠

  责编 | 汪秀兵

  审核| 陈忠新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