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壮大基金会 凝聚向心力 | 记黄冈中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工作会议
2023-04-12 16:03:07 返回列表

  3月28日下午,黄冈中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在佑铭楼二号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换届选举暨第四届理事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折谷(主持工作),副校长王实泉,校友陈红利、张安,老教师汪芳慧,中层干部陈瑞安、彭泽祥、付军、秦鹏等出席会议(刘折谷、陈红利、张安、汪芳慧以视频形式参会),会议由副校长王实泉主持。

  会议专题研究并一致通过了理事会成员调整议题,选举增补了汪芳慧、张安、王实泉、付军、袁全军5人进入理事会,选举汪芳慧老师担任新一届基金会理事长,张安校友担任副理事长,王实泉副校长担任常务理事,陈红利校友担任秘书长,袁全军老师担任理事会秘书。

  根据基金会章程规定,新一届监事由主要捐赠人、业务主管单位分别选派。经讨论和一致表决通过,会议选举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美团网)副总裁、校友杨锦方同志担任新一届监事长,选举湖北科峰传动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吴俊峰同志和黄冈中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折谷同志(主持工作)担任新一届监事成员。

  会议同时表决成立了秘书处、对外联络处、宣传处、财务处四个组织机构,通过了由理事会秘书长提名的副秘书长和各机构主要负责人的聘免决定:聘任袁全军同志担任秘书处副秘书长,聘任付军同志担任对外联络处、宣传处主任,聘任陈瑞安同志担任财务处主任,宣布了由市教育局机关党委按组织程序产生批准(黄教基党【2022】2号)毛伟同志担任基金会党支部书记。

  会上,汪芳慧理事长、张安副理事长、陈红利秘书长均作了表态发言,总结了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成果,肯定了基金会在支持学校建设、奖励优秀师生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希望基金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加强基金会的自身建设,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规范基金会管理、安全稳步地推进基金运作,充分发挥各地校友会的作用,增强校友们的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发展壮大基金积累,为黄冈中学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黄冈中学财务处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