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2022—2023学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23-05-17 09:40:48 返回列表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

激励学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5月15日上午

我校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2022-2023学年度表彰大会

表彰在学科竞赛、锤炼品德

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球类运动会

创建五星寝室等活动中

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学生个人

来看有你认识的娃吗?(名单附后)

  01 升旗仪式

  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折谷(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忠新,纪委书记刘伯永,副校长王实泉、刘海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童金元,部分中层干部等出席表彰大会,大会由政教处副主任张旭主持,全体师生参加大会。

  02 表彰决定

  刘海英宣读了《2022-2023学年度学科竞赛文峰奖获奖名单》,陶佳文等185名学子在学科竞赛中勇攀高峰、获得国家级奖励。其中,4人进入国家集训队并保送清北,22人进入国家冬令营,66人获得国家一等奖。

  刘伯永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度黄冈中学“文明中学生”“文明班集体”的决定》,高一(1)班孙艳琳等1327名同学勤奋学习、锤炼品德,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王实泉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度“五星寝室”的决定》,2栋211等11间寝室整洁温馨,获得“五星寝室”荣誉称号;

  童金元宣读了《关于表彰第34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和《第二十七届“校俱杯”球类运动会获奖名单》,高二(10)班唐滋等237人才艺突出,获得科技文化作品一、二、三等奖。


  此外,高一(4)班等40个班级学风优良、团结向上,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高一年级篮球班等28个选课走班单位勇于拼搏、球技精湛,在球类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03 颁奖盛典

  校领导、中层干部依次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勉励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同时号召全体同学以获奖学生为榜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秉承“弘德尚学,笃行致远”的校训,早日成为有崇高理想、有社会责任感、有奉献精神、有国际视野的时代精英和创新人才!

  本次学年度先进集体/个人表彰盛典全面展示了我校“五育并举”教育成果。

新时代新征程,“五育并举”树新人

我校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全面深化“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改革

在突出德育实效、强化身心健康、

增强美育熏陶、加强劳动教育方面

积极创新、勇于实践

全域、全面、全程发展素质教育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获奖名单

  撰稿 | 张梦瑶

  编辑 | 王 惠

  责编 | 汪秀兵/张 旭

  审核| 刘伯永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