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海军航空大学两名教员到黄冈中学指导海航班学子训练
2023-11-30 09:12:10 返回列表

  11月27—28日,海军航空大学副教授牟朝霞、讲师左乐来到黄冈中学,对我校2022级和2023级海军航空实验班的70名学生开展授衔仪式、专题讲座和体能训练。

  一、授衔仪式&专题讲座

  11月27日晚,我校2022级和2023级海航班学生精神饱满,端正坐在东报告厅参加授衔仪式和专题讲座。

  海军航空大学副教授牟朝霞、讲师左乐,黄冈中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伯永,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郭旭,海航班军事教官潘河林等共同为海航班学生授衔,佩戴海航校臂章、胸标和领章。

  肩章闪闪,荣光熠熠,庄严而充满温情的授衔仪式让同学们荣誉感和使命感倍增。

  授衔仪式结束后,海军航空大学讲师左乐为同学们讲授舰载机飞行员必备的身体素质及训练方法,并播放毕业于我校、考上海军航空大学的学员视频,激励同学们,成为一名合格的飞行员,要培养具备忠诚使命的精神,宽阔胸怀的格局,扎实的理论知识,严格的体能训练,敢于直面挫折不逃避的强大心理素质。

  左教员的讲授令同学们热情高涨,对舰载机飞行员充满向往。期间,牟朝霞、左乐两位教员还为同学们现场答疑。

  二、体能训练

  11月28日,牟朝霞、左乐两位教员带领海航班70名学生来到学校田径场、海航班训练专用场地,开展灵敏协调训练、抗眩晕素质专项训练、旋梯滚轮课目教学,两位教员亲身示范,手把手指导。

  训练期间,两位教员对我校海航班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海航生纪律性强,学习领悟力强,堪当大任,未来可期。海航生训练也成为学校一道靓丽风景线,引来不少师生驻足观赏。

  通过两天的专业学习,我校海航生的理论水平和体能素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湖北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黄冈中学)海军航空实验班(简称海航班),自2016年起每年面向全省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旨在超前储备、培养热爱海空、适合飞行、素质全面的海军飞行人才,为未来遴选舰载机飞行员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供稿 |杨 凯

  编辑 | 王 惠

  责编 | 汪秀兵 /郭 旭

  审核|刘海英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