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黄冈中学家委会成功举行2023年度换届选举
2024-01-02 08:51:42 返回列表

  为深化家校合作,凝聚教育合力,12月23日上午,我校家委会召开2023年度换届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伯永,办公室主任、高二年级主任秦鹏,法制安全处主任、高三年级主任吴继武,以及15位新老家委会委员等参会。会议由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张旭主持。

  会上,上届家委会主任王薇做年度工作报告,分享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并对新一届家委会提出期望。

  张旭介绍了新一届家委会候选人,现场全体成员投票选举新一届校家委会主任和委员。最终,高二 (7)班赵治林的爸爸赵千山当选新一届校家委会主任,高一(4)班宋梓烨的妈妈叶红菊当选新一届校家委会副主任,高三(8)班熊卓然的妈妈王薇当选新一届校家委会副主任。

  刘伯永、秦鹏、吴继武等为校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并向大家表示祝贺。

  新一届家委会主任赵千山代表校家委会作简要工作展望,表示将大力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管理出谋划策,发挥好家校沟通桥梁作用,在家庭教育中为其他家长做好表率。

  刘伯永代表学校感谢全校家委会成员和家长志愿者们的默默奉献和服务。刘书记指出,家委会工作一直是学生发展中心引以为荣的工作内容,深受学校领导的肯定。刘书记表示,学校将继续大力开展家校工作,也期望新一届家委会继续发扬大爱精神,与学校良好沟通,重视孩子的心理健康,以身作则,以问题为导向,建言献策,共同解决孩子学习生活中的困难,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最后,新一届校家委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部署新一年度的工作方向和工作机制等。

  本次换届会议圆满结束,顺利完成新老一届校家委会交接。新一学年度,黄冈中学家委会将继续与学校密切合作,携手黄高家长们一起做“智慧父母”,造福孩子,共创美好未来。

  附:新一届家长会成员名单

  供稿 |华梦婷

  编辑 | 王 惠

  责编 | 汪秀兵 /张 旭

  审核|刘伯永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