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强化教学教研 深化课堂改革 ——我校隆重举行教研组长会议暨新任教研组长聘任仪式
2024-01-08 10:50:29 返回列表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教研工作的组织与管理,加强教学研究,提升教学质量,我校于1月2日在二号会议室举行了教研组长会议暨新任教研组长聘任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刘折谷,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海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程凯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海英主持。

  会议伊始,程凯华主任宣读了新一届教研组长名单,刘折谷校长为新任教研组长颁发了聘书,这标志着他们正式成为学校各学科教研工作新的引领者。

  曾献智、杜家平、张智、罗辉四位新任教研组长分享了自己在教学研究中的心得体会,对学校领导和教研组各位同仁的支持与信任表达了谢意,他们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以身作则,助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打开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会上,程凯华主任从新时代基础教育教研工作的主要任务、黄冈中学加强教学教研工作的重点、教研组长工作职责三个方面对教研组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希望教研组长能够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带领团队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刘海英校长在会上讲话。她对新任教研组长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强调了教研组长在教学研究中的重要地位。希望各位教研组长能够做好协调工作、保障学校教研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带领全组教师以新课程理念引领教师的“教”和学生的“学”,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学科文化、学科气象。

  刘折谷校长在会上讲话。他表示,黄冈中学在老一辈教研组长的带领下,取得了杰出的教学成果。希望教研组长能够充分认识到教研组长工作的重要性,率先垂范,做学科教学的研究者、组织者、教学改革的推动者、黄高精神的传承者,对学科教学做出宏观安排,长远规划,抓好团队建设,打造奋发向上的团队精神,引领全组教师为我校及黄冈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学校教研工作的组织与管理,更为黄冈中学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黄冈中学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供稿 |杨 凯

  编辑 | 王 惠

  责编 | 汪秀兵 /程凯华

  审核|刘海英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