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食堂全体供应商座谈会
2024-01-23 15:59:51 返回列表

  为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全面、全员、全链条式地开展食品安全风险大排查,提升校园食品安全现代化治理能力和水平,切实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1月20日上午,我校食堂召开全体供应商座谈会,会上签订了《食堂供应商食品安全责任承诺书》。

  出席座谈会的人员有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实泉,食品安全总监陈东,食品安全员夏天、陈卫华,食堂全体供应商相关负责人悉数参加,他们分别是罗田县大自然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德宁、湖北黄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春晓、湖北钟林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钟林、湖北骏源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特派代表夏基芒、拉面负责人马文涛和水果供应老板金鹏。座谈会由陈东主持。

  会上,王实泉致欢迎辞,感谢各供应商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要求各位供应商更加注重食品生产、加工、储存、运输、售后服务等环节的安全和规范操作,希望大家共同制订一批标准,总结一批经验做法,形成一批示范性成果,继续增强荣辱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好的质量、更实的价格、更优的服务,向我校建校120周年献礼。

  陈东从“四个最严”、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反应在消费者身上的变化、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舆情事件、食品安全排查专项整顿行动、学校治理现代化和120周年校庆等方面着重强调,要求各位供应商强弱项、补短板、长优势,做好质量管理、运输管理、人员管理、标准化管理、舆情管理和熟食管理工作。

  夏天宣读并组织全体供应商签订了《食堂供应商食品安全责任承诺书》;陈卫华向供应商作了结算注意事项和相关细节的说明。

  供应商企业代表徐德宁、蔡春晓、余钟林分别作交流发言。全体供应商一致表示,将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按照承诺书上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做强做实做精黄冈中学的服务工作。

  供稿| 陈 东

  编辑 | 王 惠

  责编 | 汪秀兵

  审核|王实泉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