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海军航空大学政委王军东少将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2024-03-26 10:14:30 返回列表

  3月17日,海军航空大学政治委员王军东少将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海航班建设情况进行调研。黄冈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潘国林,黄冈市军分区司令员宁涛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洪程,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折谷(主持行政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海英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刘折谷对王军东少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海英向王军东少将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海航班发展的具体情况,表示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海航班建设的相关要求,不断加强海航班教学、教育、管理工作,努力为海军航空事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王军东少将一行对我校在海航班教育教学方面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认可。海军招飞办检测保障科科长于新杰中校就学校提出的问题做出了回应,表示将更多地组织航校间的经验交流,大家群策群力,全力以赴地发展好海军航空实验班。海军航空大学基础学院副院长吴玉良大校全方位介绍了海军航空大学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加强联训,定期安排老师过来指导;加强联动,组织夏令营、航空开放活动等,努力推进与海军青少年航校的联动、联研,为海军青少年航校建设服务。

  王军东少将就海航班日常管理、课程体系、办学成果等事宜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海军航空实验班是海军航空人才梯队培养的重要途径,培养海军航空人才必须严格遵循教育教学规律,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同时,要关注海航班学生的全面发展,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座谈会后,王军东少将一行与我校海航班学生亲切合影,并勉励他们要坚定信仰,刻苦学习,坚持锻炼身体,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海空骄子,为建设世界一流海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海军航空大学飞行训练团的李昭参谋长为我校海航学子带来一场关于“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舰载机飞行员”的讲座,对同学们的学习、训练、成长等方面做了具体可行的指导。

  王军东少将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艺术设计与广告制作、物联网与人工智能、智能家居与智慧农业等丰富多彩的选课走班教室,参观了海军航空体验馆。

  我校海军航空实验班将在现有基础上,不断优化完善与海军共建共育拔尖飞行后备人才的培养模式,加快加强海航班建设,为打造国际一流海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黄冈中学海航班:湖北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黄冈中学)海军航空实验班(简称海航班),自2016年起每年面向全省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旨在超前储备、培养热爱海空、适合飞行、素质全面的海军飞行人才,为未来遴选舰载机飞行员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供稿 |杨 凯 / 胡 瑞

  编辑 | 王 惠

  责编 | 汪秀兵 /郭 旭

  审核|刘海英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