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招生信息
海航班招生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信息 > 海航班招生
黄冈中学致湖北省全体初三学子的一封信
2020-03-12 00:00:00 返回列表

愿少年乘风破浪,祝英雄归来如常

――黄冈中学致湖北省全体初三学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此时此刻的我们,身处疫情风暴之中,备战中考在方寸屏幕之前。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春节祥和的气氛。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群防群控、共克时艰。全国人民正以更坚强的决心、更精准有力的措施决胜疫情防控工作。我们从钟南山、李兰娟院士身上看到了什么叫国士无双,从白衣天使们逆向而行的身影看到了大无畏的精神和钢铁般的意志,从不计其数奋斗在一线的志愿者们身上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和勇气,从来自国内和海外源源不断的爱心捐赠中看到了大义与温情。让这个依然寒气逼人的春天变得格外温暖。我们坚信,这场全国人民的防疫战必将打赢。我们坚信,山河必然无恙,英雄也一定能够归来如常。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身在其中的我们,是否应该关心当下一次考验来临之时,我们是否有勇气、有能力挺身而出,逆向而行,成为中华民族新的脊梁。我想你定会乘风破浪,展翅飞翔,在不久的将来,全国人民以你为傲;你定会砥砺奋斗,志存高远,在不久的将来,频传你保家卫国的捷报。

    同学们,如果你有这样的美好愿望,如果你不甘平庸、矢志报国,欢迎你报考湖北省黄冈中学海军航空实验班。



   







    今年,我校将继续招生,只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暂时没有确定准确的招生选拔时间,但大家从3月15日起可以进入湖北省黄冈中学海军航空实验班2020年预报名窗口报名。

    报名网址:www.hbshgzx.com/2020hhwb

    报名咨询QQ群:477899898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海军教授来校授课指导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