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招生信息
海航班招生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信息 > 海航班招生
2022年湖北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黄冈市宣传动员会召开
2021-12-14 10:06:00 返回列表

  12月10日下午,黄冈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湖北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黄冈市宣传动员会。黄冈市教育局副局长皮建明,基教科科长龚丹胜,市考试院副院长陆建军,我校副校长王实泉、教务处主任张科元,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基教工作的副局长、基教股长参加会议。大会由龚丹胜科长主持 。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海军招飞宣传片》和海军招飞办副主任叶勇讲话视频。宣传片展现了海军青少年航校建设背景、学员培养模式以及发展前景等内容,催生青少年学生投身舰载飞行的使命意识,进一步激发青少年报考动力。

  海军招飞办副主任叶勇通过视频对黄冈市教育系统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的建设表示了感谢,并对黄冈中学海航实验班的建设提出了“三点思考”和“四个认识”。

海军招飞办副主任叶勇讲话

  我校副校长王实泉在会上讲话,对近几年黄冈中学海航班招生现状做了介绍,对2022年度海航班招生提出了学校的意见和要求。王实泉表示,海军航空实验班肩负了培养舰载机飞行员的使命,各市、县教育局招飞专干要履职尽责,发挥上下联通协调作用,做好宣传发动、考生报名、视力筛查等工作。

黄冈中学校领导王实泉介绍海航实验班建设工作

  市教育局副局长皮建明对招生工作提出了“四个到位”的要求:把招生信息传达到位、把招生政策宣传到位、把遴选工作组织到位、把初筛对象信息提供到位。希望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进一步开阔思路,扩展渠道,积极宣传,确保每一名学生和家长都能全面了解举办航空实验班的重大意义、相关政策以及报考条件,努力营造符合条件的优秀初中毕业生积极报考航空实验班的社会环境和良好氛围。

黄冈市教育局副局长皮建明讲话

  最后,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表态,表示坚决落实会议要求,做好2022年海航班招生宣传、报名、遴选、初筛等工作。

  图文:李琪

  编辑:罗凯

  初审:张科元、汪秀兵

  终审:陈忠新、王实泉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