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招生信息
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信息 > 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
黄冈中学2022年初升高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22-03-25 15:16:39 返回列表

  一、艺术特长生项目及计划人数

  共招收20人,其中小提琴10人、中提琴5人、大提琴5人。

  二、报名资格审核说明

  1、基本条件:具有黄冈市初中学籍的应届毕业生。

  2、艺术特长生报名要求:

  (1)小提琴:曾参加校级以上艺术特长展示比赛,并获得相关证书,填报的考试曲目不低于六级。

  (2)中提琴、大提琴:曾参加过校级以上演出并有相关证明材料,填报的考试曲目不低于五级。

  (3)资料审核:到黄冈中学网站上报名登记,上传身份证、准考证、艺术特长相关获奖材料、证书(原件)。

  说明:若无符合条件中提琴、大提琴学生,可改招二胡八级以上可视奏五线谱的学生,但学生须承诺入校后改学大提琴或低音提琴方可录取。若无符合以上要求的学生则改招小提琴。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3月20日—4月25日

  报名方式:

  1、请考生登录黄冈中学官方网站:http://www.hbshgzx.com的“艺术特长生在线报名系统入口”链接,根据系统所提示内容填报相关信息。

  2、我校将于4月30日在学校官方网站公布报名资料审核通过的学生名单。

  四、初试安排

  1、考试时间:5月8日上午9点

  2、考试地点:黄冈中学校内

  3、考试内容:考生在报名时填报3首不同风格、体裁的作品,考试现场随机抽取一首作为应考曲目;小提琴需六级及以上曲子,中提琴、大提琴需五级及以上曲目,现场视奏曲由评委指定音阶或乐段。

  4、参考要求:请考生自备相关乐器。

  五、复试安排

  初试合格需参加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考试,时间待定。

  六、录取办法

  1、艺术专长要求

  考生必须分别参加我校初试和市教育局复试(需在黄冈市教育局网上报名并参加考试),两项均合格者方可被录取。

  2、文化成绩要求

  (1)小提琴文化成绩要求:小提琴为我校在考生所在地相应批次统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的87%。

  (2)中提琴及大提琴文化成绩要求:中提琴及大提琴为我校在考生所在地相应批次统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的83%。

  3、录取原则

  艺术专长参加我校和教育局考试均合格,且文化成绩满足要求者,根据文化成绩择优录取。

  七、咨询电话

  李老师(8838008、8837828)

  华老师(18186320057)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