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文明校园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文明校园 > 学生活动
我校举行“美丽中国 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
2018-03-03 00:00:00 返回列表

    12月4日下午,由我校政教处举办的“美丽中国 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决赛在校电视台举行。政教处副主任刘海英、高一年级主任丰正东、副主任张科元及5位语文老师观看了比赛并担任比赛评委。
 
   12名通过预赛的选手描述了他们的美好梦想。演讲台上选手们热情澎湃,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文学功底。有的梦想着以后能成为环保工作者,改善地球母亲的生态环境;有的梦想着中国会得到世界的承认,不会受到不平等的待遇;有的梦想着中国传统文化能够永远传承下去……观看比赛的同学备受鼓舞,精彩的演讲赢得一阵阵响亮的掌声。

    彭北海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做了总结和点评。彭老师肯定了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对选手们各自陈述的梦想表示高度赞赏,并鼓励同学们要有追梦和圆梦的决心。

    通过现场打分,评委们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并给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最后选手们合影留恋。

    本次演讲比赛给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引导同学们理解“中国梦”的内涵,激发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和目标,并为实现自己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比赛现场

主持人风采

彭北海老师做点评

1号选手李紫薇演讲《让明天更好》

2号选手吴奕灵演讲《21世纪中国青少年的脊梁》

3号选手陈若水演讲《撑起民族的脊梁》

4号选手王彦橙演讲《我的中国梦》

5号选手杨格尔演讲《千年风雅,星火传承》

6号选手游淳浩演讲《中国梦,我的梦》

7号选手段华章演讲《少年中国梦》

8号选手刘汨演讲《少年行,中国梦》

9号选手范文清演讲《圆梦,美丽中国》

10号桂彬选手演讲《宁静的梦,致远中国》

11号选手郑春洋演讲《中国梦,我的梦》

12号选手郭舒婧演讲《我有一个梦》

参赛选手合影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