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7-07-01 00:00:00 返回列表

    6月30日晚,我校在东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部署我校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党委成员何兰田、陈忠新、方学德、王实泉、吴学安及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忠新主持。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汪响林老师介绍了他出席党代会的工作情况,向全校党员传达了省党代会精神。刚刚胜利闭幕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加快转型升级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突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这一主线,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和管党治党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是全省人民在新的起点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行动纲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省委步调统一,用坚定的政治立场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汪响林同时还介绍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三次到黄冈代表团参加讨论活动的相关情况,传达了蒋超良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汪响林最后还分享了他参加党代会的感想与体会。

    校党委书记、校长何兰田在会上讲话,传达了6月30日市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会议精神的会议要求,对各支部和党员同志加强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并从“分析形势、深化认识”、“追求事业、强化责任”、“担当作为、凝聚力量”三个方面展开,对我校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具体部署。何校长希望全体党员勇当先锋,闻鸡起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更大的成绩。

    会上,还对学校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校长何兰田在会上讲话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忠新主持大会

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汪响林老师传达党代会精神

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