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党建园地
廉洁教育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廉洁教育
当好廉内助,紧守廉洁门,共筑廉洁线——我校召开行政干部及家属廉政座谈会
2022-09-07 16:59:25 返回列表

  9月3日上午,我校召开行政干部及家属廉政座谈会。校领导刘折谷、陈忠新、刘伯永、王实泉、刘海英、童金元出席会议,全体行政干部及家属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童金元主持。

  座谈会现场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童金元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工作)刘折谷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良好发展态势,向各位行政干部家属表示了感谢和敬意。刘折谷校长强调了召开廉洁教育的意义,通报了我市教育系统部分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希望大家深刻吸取腐败教训,切实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刘折谷校长指出,家庭是反腐倡廉的重要阵地,家庭成员相互影响、相互教育,对于预防和抵制腐败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各位家属发挥廉内助的作用,经常敲敲警钟,在干部身边筑起一道家庭“防腐墙”,紧守家庭“廉洁门”,共筑家庭“廉洁线”。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工作)刘折谷在会上讲话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伯永在会上宣读了《家庭助廉倡议书》,向全体党员干部及家属发出倡议:要带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当好廉政宣传员,当好廉政守门员,当好廉政监督员,当好廉政护航员,扬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自觉践行廉政勤政之风,拒绝腐败,守住幸福,为实现黄冈中学新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伯永在会上讲话

  全体行政干部及家属参加会议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到市博物馆参观了“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展”。

  图文:罗凯

  编辑:胡美佳

  初审:汪秀兵

  终审:陈忠新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