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党建园地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两学一做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01-17 00:00:00 返回列表

    1月16日,我校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何兰田、陈忠新、方学德、刘伯永、王实泉、吴学安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第七督导组组长、市教育局调研员罗先国莅临现场指导。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何兰田首先代表班子成员进行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接着,何兰田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请大家批评帮助。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忠新,副校长方学德、刘伯永、王实泉,工会主席吴学安,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班子成员在发言中紧密结合实际,查摆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大家紧扣主题,讲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查不足,有自我批评,更有相互批评,气氛严肃活泼,对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体现了开诚布公、团结和谐的精神,达到了改进工作、增强团结统一、提高工作水平的效果。

    罗先国在会上指出,两年多来,何校长不负众望,带领一帮人,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黄冈中学是黄冈的招牌和品牌,被寄予厚望,因此黄高人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总结,不断反思,查找存在的问题,使学校工作更上一步台阶。本次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得很成功,希望学校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及时整改,不断推进学校工作。

班子民主生活会现场

罗先国组长在会上讲话

党委书记、校长何兰田在会上进行对照检查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忠新在会上进行对照检查

副校长方学德在会上进行对照检查

副校长刘伯永在会上进行对照检查

副校长王实泉在会上进行对照检查

工会主席吴学安在会上进行对照检查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