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党建园地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两学一做
我校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5 00:00:00 返回列表

      10月23日上午,黄冈中学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弘扬抗疫精神 决胜脱贫攻坚”的党日活动,我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童金元,校工会副主席、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汪芳慧等出席活动,30余位离退休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党支部纪检委员徐启焱同志领誓

    活动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汪芳慧主持,大家按活动要求认真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五个规定动作之后,汪芳慧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党员进小区、共建好家园”工作,退休历史特级教师、原教研处主任戴军传达《黄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6号)。

校工会副主席汪芳慧主持会议

党支部宣传委员彭祥玲同志领读党章

退休历史特级教师、原教研处主任戴军领学文件

      学校工会主席童金元向参会的离退休党员通报了学校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特别是2020年高考、竞赛和学校治理现代化取得的突出成果,解读了新制定的《黄冈中学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和服务办法》文件精神以及“黄高一帮老来乐”微信群管理等相关事宜。离退休党员对学校的新变化、新举措、新业绩和学校治理现代化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在会上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童金元讲话

    值得一提的是,年高九旬原黄冈中学党委书记、离休老干程展云同志,身患多种疾病、行动不便拄着拐的年过八旬的原教务处主任吴训臣同志,原政教处主任徐兴成同志,他们每次都积极认真地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无不令在场全体老党员动容,让大家深受感染。

程展云(中)、付全安(左前)、徐启焱(左后)等同志缴纳党费

      退休原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贺少安同志,在外地未能与会,看到“黄高一帮老来乐”微信群中视频图片后发来感言:“感恩黄高,感谢离退休党支部!让我穿越时空见到这么多老同事老朋友,看到大家历经严峻疫情考验,依然健康快乐,尤为高兴!祝福老朋友们在这美好的时代,无忧无虑,无病无灾,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安度晚景,越米望茶,乐享天年”!

左起:童金元、吴训臣、徐启焱、徐兴成、汪芳慧

吴训臣(左)和邵金扬(前右)老师

左起:江楚桥、汪道惠、徐兴成

前排左起:唐光成、廖云姣、潘淑萍

图:瞿丽娅
文:汪芳慧
编辑:罗凯
初审:汪秀兵
终审:陈忠新、童金元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