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党建园地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两学一做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
2020-10-02 00:00:00 返回列表

   为落实中央、省、市党风廉政责任制的相关要求,让全校教职工正确认清形势,提升党性修养,提高廉政勤政和廉洁从教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9月24日晚,我校在东报告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全校140名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伯永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何兰田开讲了廉政教育党课。他从讲党性、重品行,讲廉洁、改作风,讲担当、谋发展三个方面展开,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讲政治,有理想信念;讲奉献,有幸福感;讲修身,有道德情操。有功劳的时候不伸手,有苦劳的时候不计较,有疲劳的时候不抱怨,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做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何校长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遵守党纪法规,履行一岗双责,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守共产党员应有的理想信念,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关键时刻能够挺得出、顶得上。他最后指出,近年来,学校快速发展,二次创业实现阶段性目标,我们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扛起责任,担当前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工作,为实现教育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数学特级教师、教研组长张卫兵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师德故事,他从爱校如家、一生坚守,无私忘我、率先垂范,倾注爱心、视生如子,虚心学习、精益求精四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在黄冈中学30多年来的感悟与体会。

    坚守大别山,坚守黄高讲台,始终初心不改,平凡岗位造就卓越业绩,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桃李遍天下。张卫兵老师的师德故事在与会同志心中产生强烈共呜,收到热烈掌声。

    刘伯永在会上进行了总结讲话,对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开展的“十个一”活动作出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还集中观看了大型警示教育专题片《坍塌》。

活动现场

党委书记、校长何兰田开讲廉政党课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伯永主持会议并讲话

数学特级教师、教研组长张卫兵分享师德故事

文:罗凯
图:柯华艳
编辑:罗凯
初审:汪秀兵
终审:陈忠新、刘伯永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