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党建园地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两学一做
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黄冈中学情况反馈会
2020-06-17 00:00:00 返回列表

     6月17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黄冈中学情况反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朱凤娥,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方锋刚,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梅欢,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刘沐,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涂梦佳,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陈飞云,市委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王林,市教育局副局长丁意辉, 市委第三巡察组联络员张明等出席会议,我校党委成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方锋刚代表巡察组介绍了去年11月21日至12月21日巡察黄冈中学的相关情况,并就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说明。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朱凤娥在会上讲话,要求我校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巡察整改。要深刻领会党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巡察整改的要求,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从政治高度认识整改,推动整改。自觉认领巡察反馈的意见,正视问题不回避,认领问题不推诿,剖析问题不拖延,整改问题不敷衍,既要照单全收,更要照单全改。整改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标准,注重标本兼治。要落实党组织主体责任,落实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领导班子成员分管责任,落实日常监督责任。朱凤娥希望学校党委以这次巡察为契机,把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建立长效机制,更进一步促进黄冈中学的各项工作,提升黄冈中学的影响力。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何兰田在会上做表态发言指出,市委第三巡察组以对党高度负责的态度,本着对学校干部的高度关心,严肃查找了黄冈中学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工作认真严谨,细致扎实,实事求是,切中要害,我们全部认领,诚恳接受,真查真改,立行立改,彻底整改。会后,学校党委将召开专题会议,迅速研究贯彻措施,不折不扣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我们将以鲜明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和扎实的工作,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将巡察成果转化为我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让大家感受到巡察整改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向市委和巡察组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黄冈中学情况反馈会现场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黄冈中学情况反馈会现场

朱凤娥在会上讲话

方锋刚就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

何兰田校长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