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党建园地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两学一做
我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1 08:10:18 返回列表

  1月29日晚,我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银芬,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林等莅临现场指导。民主生活会由党委书记、校长何兰田主持,党委班子成员陈忠新、刘伯永、王实泉、吴学安、刘折谷、刘海英、童金元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党委班子开展中心组学习,进行了研讨交流,认真梳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广泛收集征求家长和师生员工意见,党委书记和党委成员间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何兰田校长主持起草了黄冈中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党委成员按照要求撰写了发言提纲,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个人重大事项逐项进行报告,对巡察反馈、接受组织约谈函询等情况进行说明。

  会上,何兰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各位党委委员的批评。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忠新和其他党委委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

何兰田代表校党委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银芬充分肯定了学校2020年办学业绩,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对照习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指示精神,对照党纪党规,对照初心使命,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使命摆进去,从思想、政治、组织、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查摆,直奔主题,挖掘深刻,做到了见人见事具体化。王银芬要求校党委进一步在抓党建、促发展上下功夫,在提升队伍本领上下功夫,在培养后备干部上下功夫,在抓担当、抓落实上下功夫,在补齐发展短板上下功夫。对收集整理到的问题和意见进行梳理,对照职责,形成整改清单,在新的一年里整改到位,为黄冈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银芬在会上讲话

  党委书记、校长何兰田最后在会上作总结和表态发言。他说,各位党委成员问题剖析深刻,下一步要对照王局长的"五个下功夫"要求,对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进行梳理,形成问题清单,按照职责分工分解到人,党委成员要对分解的问题主动领办,做出安排,认真整改,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现场

  图文:罗凯

  编辑:罗凯

  初审:汪秀兵

  终审:陈忠新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