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党建园地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两学一做
我校举办离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22:03:18 返回列表

       6月28日,我校在二号会议室开展离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折谷(主持工作)出席活动,30余位离退休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童金元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刘折谷校长在会上讲话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童金元主持会议

      活动按照“5+X”的模式进行,在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五个规定动作后,刘折谷校长为三位党员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并向离退休党员汇报了近几年学校改革举措:一是坚持改革创新,焕发创业活力;二是坚持立德树人,落实五育并举;三是理清办学思路,明确育人目标;四是深入推进课程改革;五是以问题为导向,将办学经验和成果不断总结固化,并上升为学校制度,在推进学校治理现代化建设上取得突破。
      刘折谷校长还介绍了2022届高考成绩:物理方向最高分690(高三8班陈烨豪,黄冈市第一名),历史方向最高分660分(高三3班喻梓洋,黄冈市第一名,湖北省第三名),物理方向和历史方向均包揽黄冈市前3名。物理方向600分以上336人;历史方向600分以上75人,600分及以上人数共计411人(不含3名北大保送生)。清北过线人数有望超23人(含竞赛11人,强基优秀2人,以及裸分过线10人)。


刘折谷校长为党员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徐启焱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瞿丽娅同志领读党章

      离退休党员对学校的新变化、新举措、新业绩和学校治理现代化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图文:胡美佳
编辑:胡美佳
初审:汪秀兵
终审:陈忠新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