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党建园地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两学一做
我校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04 22:16:59 返回列表

  6月30日,我校在东报告厅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同时表彰先进,激励各支部和广大党员,砥砺初心使命,凝聚奋进之力,为加快学校发展而不懈奋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工作)刘折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忠新,纪委书记刘伯永,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实泉、刘海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童金元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忠新主持。

大会现场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伯永宣读了“七一”表彰决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实泉宣读了“批准新党员通知”和“预备党员转正通知”。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伯永宣读了“七一”表彰决定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实泉宣读了“批准新党员通知”和“预备党员转正通知”

  在办公室主任、高三年级主任秦鹏同志的领誓下,预备党员、转正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全体参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新党员宣誓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优秀党员代表、高三(3)班班主任何祥在会上发言,分享了自己带班的经验:发现班级亮点,建立班级自信心;构建管理团队,实现学生自主管理;确立班级理念,将理念渗透到方方面面;抓好情感教育,激发学生内动力;探索计划与反思,让学生科学规划学习时间;抓好团队合作,形成班级发展合力。何祥老师还回顾了2022届全体领导老师三年来的团结与拼搏,对大家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

优秀党员代表何祥老师发言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工作)刘折谷作了题为《求真务实重实效 开拓进取谋新篇》的讲话。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抓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树牢宗旨意识,坚守人民立场,深入基层,深入食堂、寝室、课堂等一线,多办得人心、暖民心、筑同心的好事实事。二是勇于创新永不止步,在立德树人方面再上新台阶,在教学质量方面再上新台阶,在课堂教学改革上再上新台阶,在课程体系建设上再上新台阶。三是坚持学生第一理念。树立正确的学生观,正确认识学生第一与以师为本之间的关系,注重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落实“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理念。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有坐不住、等不及、慢不得的紧迫感,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拿出勇于赶超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力拼搏的勇气,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共同开创黄高事业的新篇章!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忠新在会议最后作总结,希望全体党员认真领会刘折谷校长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做教育教学工作的带头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 “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 的殷殷嘱托,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四有”好教师,做学生发展的“大先生”,把黄冈中学办得更强更好!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忠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大会现场

  图文:胡美佳

  编辑:胡美佳

  初审:汪秀兵

  终审:陈忠新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