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党建园地
治庸问责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治庸问责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五对照五检查”民主生活会
2011-11-02 00:00:00 返回列表

  10月2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五对照五检查”民主生活会,市教育局局长王建学、纪检组长王银芬、人事科科长丁意辉应邀参加。

    刘祥校长按照 “五对照五检查”的要求汇报了学校总体工作和个人情况。刘校长指出,本学期以来,教学管理继续落实,教学设备不断改进,生活设施逐渐完善;教师面貌焕然一新,学习环境不断净化;外部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债务化解进入快车道。班子成员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学校大事,班子集体讨论,集体研究,充分发挥民主作风。刘祥校长最后对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作了实事求是的剖析,“我本人非常热爱黄冈中学,工作热情高,积极主动,能以身作则。但工作中太过讲原则,心态有时过于急躁,总希望把事情尽快做好,言语有时不够妥当,希望大家谅解,我也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改进,希望班子成员一如既往支持我的工作。”

    黄治民、卢树清、陈忠新、方学德也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按照“五对照五检查”的要求,对工作和个人情况进行总结,查找不足,提出整改方案。

    在听取了学校领导班子的情况汇报后,王银芬对学校近段的工作作出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希望学校班子成员要珍惜自己的位子,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工作中不懈怠、不折腾。

    王建学局长把新班子上任后的变化总结为五点:一是精神风貌有了新变化,班子更有凝聚力、战斗力;二是办学理念有了新的变化,更贴近教育自身的规律,更贴近社会发展的趋势,更贴近人民群众的愿望;三是内部管理有了新的变化,教师管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都在进一步加强;四是外部环境有了新的变化,组织上的支持力度在加大,社会理解程度在提高;五是学校整体形象有了新的提升。王建学希望班子成员积极带领全校教职工勤奋工作,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争取当好创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排头兵,当好建设教育强市的排头兵,当好推进素质教育的排头兵。

民主生活会现场

市教育局局长王建学讲话

市教育局纪检书记王银芬讲话

刘祥汇报学校总体工作和个人情况

黄治民汇报分管工作和个人情况

卢树清汇报分管工作和个人情况

陈忠新汇报分管工作和个人情况

方学德汇报分管工作和个人情况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