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专题栏目
海航班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海航班专栏
海航班学生参加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学生蔚蓝体验飞行
2018-07-11 00:00:00 返回列表

    7月5日-14日,我校海航班学生参加了为期10天的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学生蔚蓝体验飞行活动。此次活动在湖北省蔚蓝国际航空学校襄阳基地(襄阳刘集机场)举行。7月5日至8日为飞行知识教育、飞行动作程序、应急程序、安全教育、座舱实习、飞行演练、模拟机训练,9日至14日为正式飞行体验。

    7月4日晚,火车比预计时间晚点2个多小时到达。十点半,同学们顺利到达训练基地,但基地的工作人员一直等候着同学们,并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同学们非常感动。

    7月5日,带队老师、航医、后勤服务部共同为参训学生进行了身体检查,并对参训学生进行了飞行安全知识、飞行动作程序、应急程序等基础知识。晚上,还对白天所学知识进行了复习考试。

    7月6日至8日,飞行大队长、带队老师、安监部共同指导参训学生进行了座舱实习、飞行演练、模拟机训练。

出发前往襄阳刘集机场

登机前的培训

登机前的培训

登机前检查飞机

终于登机了

熟悉机内设施

与飞机合影留念

    7月9日,海军航空实验班飞行体验活动开学典礼在湖北省蔚蓝国际航空学校襄阳基地(襄阳刘集机场)举行。海军招飞办助理聂洪鼎,海军飞行专家贺文清、罗涛,我校副校长王实泉,蔚蓝航校常务副校长张清海以及航校其他领导和教练出席开学典礼,我校和郑州市第九中学带队老师及海航班全体学生参加开学典礼。

    我校副校长王实泉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对海军招飞办领导和专家、蔚蓝航校的领导和教练表示感谢,介绍了黄冈这个将星璀璨的革命老区和人才辈出的黄冈中学,并表示我校将继承革命传统,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强国强军的政治担当,承办好海军航空实验班。王校长希望全体参训学生听从指挥、练好本领、确保安全,通过这次活动磨练自我,战胜自我,为后续的飞行训练开好头,起好步,为实现飞行梦,强军梦不懈努力,为自己的美好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现场

我校高二海航班学员与郑州市第九中学学员合影留念

我校高二海航班学员合影留念

    在完成了座舱实习、飞行演练、模拟机训练等基本科目后,7月9日-13日,同学们在飞行教练的指导下体验了真实飞行,并亲自操控飞机翱翔蓝天。(由于飞行需要经过严格体检,需要较高的身体素质,所以同学们操控飞机的精彩画面没有拍到。)

同学们与飞机的合影

    7月14日,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体验飞行结业典礼在蔚蓝航校举行,会上,宣布了学员的考核成绩,对此次体验飞行活动进行了总结。

结业典礼现场

全体学员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