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专题栏目
海航班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海航班专栏
我校2022年海军航空实验班招生入校宣传工作全面启动
2022-01-21 21:06:55 返回列表

  为适应海军转型建设发展,进一步拓宽招飞生源渠道,海军会同教育部在全国遴选了一批省级示范性高中建设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选拔综合素质优秀的学生组建海军航空实验班(以下简称“海航班”),旨在超前储备和培养热爱海空、适合飞行、素质全面的精英苗子。黄冈中学是全国14所海军青少年航校之一,也是湖北省唯一一所承办学校,建有300多平方米的航空实验班教学体验馆,配有海航班学员专用寝室、食堂和专任教官。

  一直以来,学校围绕“办出特色,办成品牌,办出军魂”的建设目标,遵循青少年成长和飞行人才培养规律,举全校之力办好海航班,扎实有效地抓思想、促学习、强体质、练本领,为国家培养出更多忠诚祖国、热爱海空、素质全面的舰载飞行学员苗子而努力。

  经教育部和海军政治工作部批准,2022年湖北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承办校黄冈中学将继续面向全省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为确保海航班生源质量,于2021年12月16日起,黄冈中学纪委书记刘伯永、副校长王实泉分别带领招生小组入校宣传。

  黄冈市已开展入校宣传动员的县市区有:黄州区、团风县、黄梅县、武穴市、蕲春县、浠水县、麻城市和红安县,罗田县和英山县按照计划年后进行入校宣传。

  市外已开展入校宣传动员的地级行政区有:咸宁市、黄石市和孝感市,湖北省其他地级行政区按照计划年后进行入校宣传。

  以下是招生组到各学校开展宣传的照片:

  在本次入校宣传动员中,黄冈市、咸宁市、孝感市和黄石市各县市区教育局积极支持海航班招生工作,密切配合宣传发动和组织推荐工作,为本次海航班招生入校宣传动员提供了大力支持!特别是红安县、蕲春县、麻城市、武穴市等县市区教育局和孝感市教育局,安排周边学校符合条件的学生集中参加宣讲会,确保了每个初中学校、每一名符合条件的学生都能全面了解举办海军航空实验班的重大意义、相关政策以及报考条件。

红安县进校宣传安排表图片

武穴市进校宣传安排表

  图文:教务处、李琪

  编辑:罗凯

  初审:张科元、汪秀兵

  终审:陈忠新、王实泉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