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黄冈中学
专题栏目
海航班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海航班专栏
2022年湖北省海军航空实验班招生定选工作圆满结束
2022-05-31 19:38:53 返回列表

  为做好湖北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工作,宣传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建设背景、学员培养模式以及发展前景等内容,我校于2021年12月16日组建海军航空实验班招生宣传专班,由校纪委书记刘伯永、副校长王实泉、工会主席童金元分别带队,赴黄冈、仙桃、鄂州、随州、潜江、天门、孝感、黄石、咸宁、荆州、荆门、宜昌、十堰等市县进行招生宣传动员。

  经前期宣传发动和工作筹划准备,5月13日-15日,海军招飞办与我校联合开展第七届湖北省海军青少年航校招生定选考核工作,海军工作组20余人赴黄冈组织开展招生选拔工作,我校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副校长王实泉、刘海英带领30余名教职员工全程参与定选考核工作。

  5月13日,来自湖北省各地报考海航班的学子陆续来我校报到。高一海航班学员在本次活动中担任志愿者,他们在西门外等候,并逐一将前来报到的学生带至报到点,向他们介绍定选工作安排。在报到点,工作人员为每位参加定选的考生分发定选学员分组牌、体检须知、餐票等物品,并详细介绍定选工作安排与注意事项。学校还安排了两名医生为前来报到的学员进行核酸检测。

  5月14日上午,定选考核工作正式开始。参选学员在西报告厅召开大会,我校副校长王实泉、刘海英、海军招飞办副主任叶勇分别介绍了体检的流程和注意事项。

参选学员在西报告厅召开大会

副校长王实泉在会上讲话

海军招飞办副主任叶勇在会上讲话

  会后,参选学生分成14组在学校奥德赛楼进行了身体检查。海军体检专家对学生进行了视力与色觉、血压、隐斜、听力、耳鼻喉、内科、外科、神经内科等检查。体检实行单项淘汰制,对体检不合格的学生当场告知结果。

  5月14日下午,通过校内初检的同学在海军招飞办领导和我校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黄冈市中心医院新院区——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对眼睛进行了更为细致的检查。

  5月15日上午,通过校内初检和眼科复查的同学在海军招飞办领导和我校老师的带领下,继续进行心电图、B超、X光、血检和尿检等其他身体检查。

  5月15日上午,医院体检项目完成后,海军招飞办领导对参选学生进行了心品测试。

  5月15日下午,海军招飞办心品专家与学员逐一谈话,详细了解学员的个人情况和思想动态。

  5月16日上午海军招飞办副主任叶勇公布了入围名单,对入围考生后期的政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副校长王实泉对后期的录取工作进行了说明。副校长刘海英作了总结讲话。

  今年的海航班招生定选考核工作在各方的积极努力下圆满完成,定选组织严密有序,定选程序公开公平,各方反映良好。海军招飞办工作组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学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服务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广泛好评。

  图文:李琪、柯华艳

  编辑:罗凯

  初审:张科元、汪秀兵

  终审:陈忠新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
湖北省黄冈中学主办 黄冈中学电教处承办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南湖路1号
电话:0713-8838888
鄂ICP备2022019592-1 鄂公网安备 42110202000017号